“呀呀呀——你們看,”繁忙的行程結束後七個大男孩窩在宿舍的沙發上,一個四人坐沙發上硬擠了七個人只能緊緊挨著彼此,甚至躺在別人身上。原本安靜的氣氛被鄭號錫一聲鬼叫擾亂。

擾人清夢。閔玧其在心裡翻了個白眼,順道摟緊了躺在他懷裡的朴智旻。

“哥,什麼東西呀”金•八卦隊長•泰亨抬起埋在田正國胸前的腦袋頂著一頭亂髮,呆呆的望向鄭號錫

“我們雞米泥很性感呢~”鄭號錫把手機拿給成員們看,臉都笑到皺在一起。

“哇哦,雞米吶~”

“雞米吶~~~~~~”

幾個成員在旁邊怪叫著,反而讓閔玧其好奇是什麼照片可以讓鄭號錫笑成那副蠢樣伸手奪走在金南俊手上的手機。

是張在年末舞台上的飯拍,畫面裡的朴智旻微微揚起頭,亮橙色的頭髮在空中畫出優美的弧線,微啟的雙唇配上有些濕潤的雙眸,搭上魅惑的舞台妝使眼神更加性感,白色的襯衫下是藏不住的好身材,黑色的緊身褲包覆著結實的雙腿,深藍色的外套隨著舞蹈揚起……

這一切都讓閔玧其分了神。

朴智旻怎麼能那麼性感呢,閔玧其的眼神暗了幾分,光是看圖片就感到有些心動了呢。

突然好想把他藏起來不想分享那麼誘人的模樣啊。

“什麼啊,我也要看”懷裡的人湊上來想看看,閔玧其便把手機遞給他。

“大發呀”95好親故金泰亨一手揉亂了朴智旻的頭髮,一臉賊兮兮的笑著。

“這哪裡好笑了啊”朴智旻看到圖片之後微微臉紅,同時也不解的問。自己明明很性感很帥啊,雖然這樣想有點害羞可是這也不是什麼搞笑圖片啊!

“因為太性感了所以好笑”

“……”朴智旻頓時無語的看著鄭號錫“您是金泰亨上身嗎?”

“呀什麼話,我比那傢伙正常許多好嗎”鄭號錫表示這樣的指控太傷人了。

“正國~朴智旻欺負我”金泰亨覺得自己明明就在旁邊好好的為什麼要被黑,哼哼唧唧的向田正國撒嬌。

“乖”田正國安撫性的摸摸金泰亨的頭。他正忙著打遊戲其實並沒有太多心思參加這場幼稚的戰爭,可是沒有安撫一下自家戀人的話等等又會耍脾氣了。

一陣吵鬧之後又回復到原先的安靜,忙了整天也累了,大夥也懶得走回房間,有幾個敵不過睡意的已經睡去了。

 

 

當閔玧其醒來的時候對於懷裡的人已經不見並不感到意外,沙發上只剩下他和睡到嘴巴打開的金泰亨。剛剛大家擠在一起沒注意到金泰亨身上只穿了件薄薄的長袖衛衣,怕冷的孩子只穿這麼少不怕感冒嗎。閔玧其拿起一件被隨手扔在地上的外套蓋在金泰亨身上才緩步走向廚房覓食。

 

只見田正國和朴智旻坐在餐桌,兩個小腦袋靠緊緊的,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在講些什麼。

閔玧其突然覺得有些煩躁,他就站在他們兩後面兩步看著,可是他家小孩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

“啊啊啊啊智旻哥你太爛了啦”田正國崩潰的喊,面對gameover的字樣感到無力,他好不容易累積的連勝被毀了啊。

“哈哈哈”朴智旻看田正國崩潰的模樣笑開了,伸手緊緊抱住弟弟“不然給你一個bobo補償你麻~”

“走開啊!!!”田正國毫不猶豫的推開作勢要親他的朴智旻,又繼續下一場遊戲。

朴智旻你可以再弟控一點沒關係。閔玧其表面上沒什麼表情,心裡可酸到不行,玩到都沒發現自己的存在了啊,吃什麼飯啊,吃醋就飽了好吧。

轉身,進入房間。

/

 

把自己淹沒在熊本熊堆裡的閔玧其其實也在吐嘈自己的小心眼,平時小孩們也是這樣玩的自己今天怎麼就醋勁大發。都是那張圖片激起他的佔有慾,想要把那人圈在懷裡,想要緊緊抱著他,想要聽聽他用奶音撒嬌。想到剛才的畫面又有點生氣……

 

終於玩夠弟弟的朴智旻回去客廳才發現他的玧其哥已經醒了也不知道跑哪去了。小腦袋想了想便直接往閔玧其的房裡走去。

 

“玧其哥”朴智旻一進房間就直接往閔玧其的床上撲去。這樣還在苦腦的閔玧其嚇了一跳。

還知道來找他了哦?

“幹嘛”閔玧其悶悶的問,沒有特別想理小孩的意思

“我好餓”

“餓找碩珍哥啊,我又不會做飯”

“我們出去吃麻~”

“你找去正國啊”閔玧其冷靜了3秒還是沒忍住把話脫口而出。完蛋了小孩一定知道他在吃醋了,等等又要被他用奶音攻擊了,雖然很可愛沒錯可是有點沒面子啊!

“齁~哥吃醋了哦?”朴智旻其實在一開始撲到他哥身上時沒有獲得回應大概就猜到他哥可能可能心情不好,可是又想不出是什麼原因只好打迷糊,原來是吃醋了啊,吃醋的玧其哥講話也好有魅力啊。

“啊……”閔玧其爬起來,壞笑的看著掛在他懷裡的朴智旻“對啊,你說該怎麼辦呢?”

“我,我哪知道”朴智旻有些慌亂的低下頭,玧其哥的笑容太讓人心動了,他感覺到熱氣慢慢往臉上衝,自己也太容易害羞了吧。

閔玧其吻上了朴智旻的雙唇,沒有多做停留,只是輕輕碰一下。

/

“吃糖啊”閔玧其含笑的看著因為突如其來的吻而害羞到耳尖發紅的朴智旻,剛剛的壞心情一掃而空,果然小孩是治療吃醋最好的良藥啊。

“我,我,我又不是糖,哥才是好不好”朴智旻紅著臉黏在閔玧其的肩膀上蹭了蹭,算是撒嬌。

聽到朴智旻的話閔玧其的眼神又柔和了幾分,再次撈起害羞的小孩,又親上去。這次就不再是蜻蜓點水,甜膩又溫柔的與小孩纏綿。朴智旻害羞的回應著閔玧其的吻,偷偷打開因為害羞而緊閉的雙眼,偷偷瞄了閔玧其一眼。他哥吻他的樣子真的好溫柔好帥氣啊,怎麼辦又更心動了啊,朴智旻頓時有些後悔自己偷看了,現在心臟撲通撲通的狂跳,他都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聲了。

“甜嗎?”閔玧其鬆開被蹂躪到發紅的雙唇,故意壓低嗓音在朴智旻的耳邊問他。

“昂……不知道啦”朴智旻一害羞小粉拳就捶在閔玧其身上。看著這樣的朴智旻閔玧其也不腦,只覺得可愛,嘴角的笑意藏都藏不住。

“哥,我們去吃飯啦”

“嗯,想吃什麼?”

閔玧其輕輕拍了拍懷裡的小孩意示他起身,抓了自己的一件大衣套在朴智旻身上拿了錢包就牽著朴智旻走出房門。

“我們出去吃飯”閔玧其朝金南俊喊到,抱著大娃娃在追劇的金南俊點點頭,閔玧其就拉著朴智旻到玄關了。

“哥!!羊肉串一份謝謝”金泰亨的聲音從廚房裡傳來,朴智旻愣了一下。泰泰什麼時候也吃羊肉串了啊????

 

“想好要吃什麼沒”離開宿舍後兩人走到比較多攤販的地方,閔玧其又問了一次。

“拉麵”朴智旻乖巧的走走閔玧其身後,突然像是想到什麼,拉住閔玧其的衣角問“哥,你問什麼吃正國的醋啊~”

“誰叫你要bobo他”閔玧其也沒想隱瞞的意思,順勢把小孩拉到自己的側邊

“啊,哥看到了啊”朴智旻調皮的吐吐舌頭“不過我平常也這樣啊,哥怎麼突然爆發啊哈哈哈”

閔玧其冷漠臉靠向朴智旻“不重要,你只要知道你只能跟我bobo就好”

“哥也只能跟我bobo”語畢,朴智旻的耳尖又再次染上紅色。

“你真的很容易害羞呢”

 

吃完飯已經是凌晨了,街道上只有零星幾個行人,兩人也不避諱的手牽著手走在一起。

“那張照片……”朴智旻越說越小聲,臉也越來越紅

“嗯?”

“我,我是說,那張照片真的有很性感嗎?”

“有啊,不過——”閔玧其的勾起一抹邪惡的危險,用酒醉似的嗓音在朴智旻耳邊輕聲道“你被我壓在下面的樣子更性感呢”

“哥!!!!!!!!”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 BL 糖雞
    全站熱搜

    緋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