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虛構

 

 

 

「哥,你吃飯好大聲。」一早宿舍在宿舍吃早飯時田柾國開啟了與金碩珍的戰爭,在一旁的朴智旻一臉無奈的端起剛咬一口的漢堡往客廳避難去。

「因為好吃才吃這麼大聲。」

「好吃跟吃飯聲音沒有關係吧。」

「我吃飯就是這樣啊,不喜歡你就去別的地方吃。」

聞言,田柾國露出一個得逞的笑容,與戀人拌嘴成了他最近的興趣,明明跟大了自己四歲卻還是幼稚的跟小孩一樣,哪裡還有一點大哥的樣子呢?

金碩珍每次吵不過自己憤憤的捶著田柾國,鬥嘴時面耳赤紅的反駁,時不時冒出的糊話,都讓田柾國想要捧在手心裡收藏他哥哥稚氣的模樣。

 

「你也會有26歲的時候。」

「我26的時候哥幾歲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算那種東西。」

回歸前的直播兩人又開始鬥嘴,成員們也對於這種交流方式感到習慣,笑笑鬧鬧活躍氣氛沒什麼不好的。

你一句我一句,愉悅的氣泡在空間裡流轉,金碩珍與田柾國之間的小情趣是煩忙日程中最好的調劑品。

 

這次回歸直播田柾國都露出兔牙,想到又能站在舞台上與阿米見面,臉上興奮的笑容藏也藏不住,可最後的懲罰內容可讓田柾國黑了臉。

給rap monster bobo一下?

而且搞到最後還變成金碩珍是親人的角色,要不是還在直播,田柾國可能早就不顧表情管理了。

現在南碩很紅已經讓田柾國吃醋很久了,今天又上演這一齣完全打翻了他那一整剛醋壇子

給玧其哥來懲罰不是很好嗎,看看南糖多北極圈啊,還不多點互動活絡一下。

似乎是感覺到田柾國的怒氣,閔玧其不斷的跟金碩珍道歉。

金碩珍也明白閔玧其的愧疚從何而來,戀人的個性他早已摸的透徹,吃醋而已哄哄就沒事了。

 

「柾國不要吃醋啦。」溫暖的大手覆上戀人的頭,像是在安撫小孩一樣揉了揉,田柾國不領情的撇開臉,從側邊還能看見氣鼓鼓的臉頰。

「哥只能親我。」帶著酸酸的醋意的話語在金碩珍耳裡聽起來卻像是加了糖的蜂蜜,甜的金碩珍想要給田柾國一個大大的擁抱,而他也這麼做了。

他對金碩珍的佔有慾有多強烈,光是一點點事情就吃醋成這樣,這樣金碩珍又一次感受到田柾國對他的喜愛還要珍惜。

因為是珍惜的寶貝,所以不可以讓其他人靠近。

「只會親柾國一個人的啦。」語畢,輕輕的在田柾國的臉頰上親了一下,正想退開時卻被扳過頭,田柾國的嘴唇狠狠的欺了上去與金碩珍交換了一個深吻。

急躁熱切,似是田柾國現在的心情,想要告訴這世界懷裡的人是只屬於自己的,誰都不能覬覦。

直到感覺金碩珍拍拍田柾國要他放開快不能呼吸的自己,田柾國才結束這個吻,像是在做記號似的不忘在他唇上重重咬一下。

看著金碩珍被自己吻的紅腫的唇,心裡的醋意褪去了大半。

「消毒完畢。」

「不吃醋了吧,醋桶先生?」聽到田柾國的宣告,金碩珍討好似的在田柾國的耳邊低語道。

「說愛我就不會了。」邪魅一笑,田柾國已經不吃醋了,但他只是想多聽聽金碩珍的告白,當然這點邪惡的小心思不能讓戀人知道。

「我最愛柾國啦,所以不要吃醋啦。」告白什麼的,為了討好愛吃醋戀人早就做過很多次了。

「胡說,明明就我比較愛你!」

「我比較愛你!」

「是我!」

像是幼稚園的孩子一樣故意在對方耳大喊,眼角的笑意卻更加濃厚。

「呀!你們對話能不能有營養一點,噁心死了!」在一旁跟手機遊戲搏鬥中的閔玧其終於聽不下去沒好氣的衝那兩人吼道「幾歲了講話還那麼幼稚!吵死啦!」

「我們是忙內line呀,玧其哥要多多包容才是。」田柾國不怕死的對閔玧其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要不是閔玧其正忙著玩手機一定一腳踹過去。

「21歲的忙內line呦。」金碩珍厚臉皮的補充道。

閔玧其最後終於受不了忙內line的攻擊一邊碎碎念一邊逃到別的地方去了。

談戀愛的人智商果然會降低。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 BL 果珍
    全站熱搜

    緋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