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其有些不悅的睜開眼,自己淺眠的體質眾所皆知,在他睡覺時有人輕輕碰一下他都能醒來,何況是爬上他的床這種巨大的動作。

被吵起來的人還有些發茫,不用問也知道身旁的人是自己的室友金碩珍。

「幹嘛?」帶著微慍的酒醉嗓音傳入金碩珍的耳膜,他伸手抱住閔玧其精瘦的腰,似乎是在向閔玧其撒嬌要他別生氣。

「我做惡夢。」說起來還是有些羞恥,堂堂一個大男人被區區一個惡夢嚇的不敢一個人睡,金碩珍最終還是打敗羞恥心以及吵醒獅子的恐懼,翻身從自己床上起來,窩到閔玧其的被子裡。

「啊?」閔玧其啞然失笑,側過身子面對自家戀人,小小的眼裡寫著無奈,卻又不失溫柔的把人抱緊「什麼惡夢?」

「唔,就是,」金碩珍支支吾吾的緩緩開口,他真的沒有很想再去回憶讓他嚇出一身冷汗的夢境「我夢到你被關在門外,我在一個空房間裡面,我聽見你一直叫我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無法回話。」

金碩珍說話的時候水潤的雙唇會微微嘟起,眼睛總是那麼清澈,這副模樣在閔玧其眼裡是濃濃的撒嬌味,也不管金碩珍還在說話就吻住叨叨絮絮講話的紅唇。

「我還沒講完。」面對戀人的小小霸道金碩珍不滿的用腳踢了閔玧其的小腿,表達自己對說話被打斷的不悅。

「嗯。」閔玧其含笑著應了聲,不再逗弄戀人。

「然後,我聽到打鬥聲,我還是無法行動去找你,可是我真的真的超級擔心你的,我聽到有人說我怎樣也幫不了你,然後,」金碩珍吸了吸鼻子,雖然這樣的陳述聽起來沒有很可怕,但是在夢境裡面的一切都那麼真實,龐大的壓迫感籠罩整個畫面,在醒來之前金碩珍都以為是現實,以為他真的要永遠失去閔玧其「你說你不要我了,你說我什麼都不會,跟我在一起很累……」

閔玧其只是靜靜聽著戀人委屈的抱怨,雖然他聽上去並不覺得有令人恐懼,直到最後他才明白金碩珍為何會在半夜把他吵醒。

安全感不夠啊。

說實話,金碩珍真的不是一個很有安全感的人,跟閔玧其比起來是很輕微沒錯,偶爾還是會有爆發的時候。

「哥別亂想了,我不就在這裡嗎?」閔玧其抱緊了戀人,印證他所說的,酒醉的嗓音多了些疼惜。

也許是最近的舞蹈練習過度勞累的反應,或是作曲不順利的壓力縈繞心頭才讓金碩珍會做這種惡夢,讓他心裡的不安全感在縫隙裡滋長。

「知道啦。」金碩珍點點頭,心裡那塊擔憂的陰影好似因為閔玧其的一句話不再那麼黑暗,明明是比自己小的弟弟卻總是比自己成熟穩重許多,縱容自己的幼稚。

「怎麼聽到你的一句話就不害怕了呢,你是不是會魔法啊?」金碩珍的語氣裡卻參雜了撒嬌和一點點的調皮,靠上了閔玧其的頸間更深刻的感受戀人的體溫,汲取讓自己放鬆的氣味。

閔玧其抬起一邊的嘴角笑了下,金碩珍的話聽起來像是童言童語一般可意外的令人心情愉快,可自己怎麼就被這話逗的心跳加速呢。

金碩珍才是會魔法的人吧,閔玧其默默的想著,好像總能讀懂自己的心思似的,難過的時候就靜靜的陪著,開心的時候就陪自己鬧,有些欲言又止的話他正要開口金碩珍卻早已理解。

「說什麼呢。」閔玧其把臉埋入金碩珍的頸窩,凌亂的髮絲撓著金碩珍的脖子發癢,可他卻捨不得推開身上的戀人。

他喜歡閔玧其身上的味道,貪戀兩人肌膚相親時傳遞的溫度,是溫和的如春日午後的微風,又如剎那綻放的煙花令人興奮。

「說喜歡你啦。」金碩珍愉悅的蹭了蹭閔玧其的腦袋,像是忘卻剛才的恐懼似的,柔軟的嗓音道出的愛語是堅定無比,知道擁抱住的愛人對這樣近似於撒嬌的告白沒有抵抗力,肆無忌憚的在閔玧其的耳尖上烙下一個淺淺的吻。

「哥今天晚上不想睡嗎?」閔玧其酒醉般的嗓音壓低了些,帶了點調笑味道的話語卻讓金碩珍的臉蛋已肉眼可以見的速度紅了起來。

就算近日閔玧其的形象是越來越萌,也只有金碩珍知道他骨子裡還是那個邪惡的閔玧其,一字一句都有牽動著金碩珍的心跳。

「才沒有。」金碩珍的反駁有些無力,緊緊 也沒有出手的打算,彼此都累了一天,若不是金碩珍帶了的這段插曲他大概會睡下午才甘願起床。

明明是大哥可卻常常露出像小孩一樣純真頑皮的模樣,受到委屈時會嘟嘟囔囔噘起嘴巴,有事沒事胡亂向成員們開起奇怪的玩笑,閔玧其有時也覺得這樣的金碩珍可愛,就算臉上是嫌棄也任由金碩珍鬧騰,今天把他吵醒的模樣也是讓閔玧其喜歡的要緊,被吵起床的怒氣瞬間歸零。

「哥,」閔玧其含笑著覆上金碩珍柔軟的髮絲,像是在安撫小孩入睡的模樣對金碩珍很受用,睡意漸漸侵蝕意識,嗅著閔玧其身上淡淡的香味安心的找了舒服的位置。

「嗯?」

「要記得你左手無名指的位置是我的。」語畢,閔玧其在金碩珍的額頭上印下淺淺的吻,像是對待喜愛的玩偶般輕柔,有些調皮的愛語透著閔玧其心裡的小小少年。

「好。」金碩珍滿足的笑了,對於這樣可愛調皮又讓人臉紅心跳的弟弟他只想把自己的心全部交出去,因為給了太多所以才會有害怕被拋棄的不安,沒有什麼山盟海誓的諾言,一句玩笑般的耳語卻讓金碩珍的心裡塞滿名為閔玧其的安全感。

晚安,我的愛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珍 防彈 BL
    全站熱搜

    緋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